柱塞泵

柱塞泵

AR柱塞泵系列齐全,应用范围广泛,如喷雾造景,消防设备、商业及工业用高压清洗设备、市政环卫、海水淡化、畜牧业等,销售市场已遍布全球,并具有可观的市场份额。

隔膜泵

隔膜泵

AR隔膜泵广泛应用于农保机械、工程机械、消防设备、市政环卫、机场设备、航空、喷涂、喷雾、化工、畜牧业等,分为低压系列、中压系列和高压系列。

高压清洗附件

高压清洗附件

包括喷枪/枪杆、调压阀、安全阀、喷嘴、旋转喷头、喷砂头、接头、电控装置、变速箱/法兰、锅炉、电机等。

Italian craftsmanship and innovation
 
产品搜索
产品分类:
泵头材质:
型号: 转速: -
流量: - 压力: -
l/min GPM bar psi
 

意大利工艺与创新

将意大利工艺与技术创新相结合,注重创新是我们不断发展的关键。

我们将创新作为我们战略的基石,将高品质标准与意大利工艺相结合,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。

了解更多

完善的售后服务

我们相信,优质可靠的售后服务可以带领一个伟大的团队取得成功,AR可以提供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。

了解更多
Annovi Reverberi stands for maximum reliability

质量认证

AR的产品,经过 Sincert UNI EN 29001 和 ISO 9001认证,在研发部、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不断的研发和严谨的测试,不断更新。